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心系家乡教育 海归情暖青少年成长

编稿时间:2020-10-03 07:36 来源:岳阳县侨联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 ,9月25日,岳阳县留学生杨扬携手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开展向岳阳县中小学校捐赠体育用品活动,共为各学校捐赠了书籍、篮球、足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等价值100000余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上,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负责人向各学校介绍了协会的公益理念,寄语同学们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勤学本领,并希望学校能用好这些体育器材,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教体局党委委员万琼峰对杨扬和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也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和爱心企业能够关注、支持和帮助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近年来,岳阳县籍的海内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和留学生心系祖国,不管是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还是家乡建设发展方面,都积极向家乡提供支援和表达关切,虽然他们身在异乡,但是心系祖国建设和发展,他们说: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岳阳县侨联 吴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