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岳阳市侨联副主席刘永平赴华容检查“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2020-10-23 01:51 来源:华容县侨联

10月21日,岳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率队赴华容县检查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华容县侨联主席华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参观了社区“侨胞之家”,实地查看社区“侨胞之家”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侨胞之家”开展活动的相关内容。刘永平对东街社区“侨胞之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建好“侨胞之家”既是基层侨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切期盼,同时她要求华容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拓展侨胞之家功能,服务好侨务工作大局。

在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侨胞之家考察

随后,刘永平一行考察了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何长工纪念馆。她指出:要充分发挥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湖湘故事,为促进文化交流作出贡献。(华容县侨联华璞)

在何长工纪念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