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岳生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

编稿时间:2021-02-03 01:52 来源:云溪区侨联

2月1日,岳阳市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岳生在区侨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及侨界代表人士,为其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

交谈期间,当聊到国家实力及家乡发展变化时,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邓岳生表示,当前正值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际疫情险情增大,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大,需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展现华人华侨的良好形象。希望发挥优势引导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据了解,岳阳云溪区侨联从1月开始,持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引领侨胞感党恩”活动,共走访慰问侨领、归侨侨眷及港澳眷属代表20人。通过与侨界人士面对面的交流,掌握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帮助其解决受疫情影响带来的疫苗注射、空巢华侨侨眷等相关涉侨问题。(岳阳市云溪区侨联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