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侨联刘永平一行来平江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编稿时间:2021-02-07 09:46 来源:平江县侨联

1月28日,岳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平一行来平江县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对平江县侨联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8日上午,刘永平一行先到了平江县美籍困难侨眷李力家。在了解到李力的病情后,刘永平指出,一定要照顾好身患疾病且家庭困难的侨眷。得知李力的兄长在国外是有名的药理学专家,刘永平强调,一定要与其加强沟通联系,争取为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IMG_20210128_120932

随后,刘永平一行来到县侨联专职副主席邹战辉家看望因公负伤的家属余超,并向其表达了市侨联的慰问。刘永平表示,虽然家中遭遇变故,但邹主席一直坚持认真工作,其精神值得表扬。基层侨联干部是推动侨联工作的中坚力量,市侨联将更加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