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学新一行走访慰问岳阳市平江县港澳台侨重点对象

编稿时间:2021-02-10 11:00 来源:平江县侨联

2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学新带队走访慰问岳阳市平江县港澳台侨重点对象。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陪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学新一行走访慰问香港湖南德惠乡友会会长张英姿


丁学新一行走访看望了香港湖南德惠乡友会会长张英姿及其家属,并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香港湖南德惠乡友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在港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促进乡友与家乡交流合作提供纽带,团结带领旅港乡亲唱响了“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主旋律,成为了连接香港和家乡经济发展的桥梁。特别是疫情期间,在会长张英姿的带动下,香港湖南德惠乡友会会员共筹集资金30000元,通过“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进行捐赠。张英姿女士本人向家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测温枪等医用物资约3万元,为平江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岳阳市平江县侨联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