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保护长江 侨在行动

编稿时间:2021-04-19 10:16 来源:岳阳县侨联

4月17日,岳阳县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和侨界群众在麻塘大堤开展“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环保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该县侨界群众对长江保护法的了解,岳阳县侨联制定《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工作方案》,并组织侨界群众开展一系列活动。

2f07039c314327f5043ec790ab8fbb3

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发放保护长江法规条文和典型案例,牢固确立不要触碰法律红线观念,同时开展清理堤坝生活垃圾、水中漂浮物等环保活动。通过活动使该县侨界群众深刻领会到实施长江保护法、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建设秀美幸福荣城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保护长江,人人有责,这是新时代赋予的任务,我们一定为长江生态保护和全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岳阳县侨联 方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