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临湘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暨“学党史、办实事,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1-05-11 03:33 来源:临湘市侨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长江保护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近日,临湘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学党史、办实事,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45614

上午在统战部会议室开展临湘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在会上对3月1日正式实施的《长江保护法》进行了贯彻学习。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自学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长江保护法》宣传力度,善用舆论引导,营造保护长江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9152345

下午党员、干部纷纷集结在江南镇长江大堤上,捡拾沿路的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出保护长江的倡议,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临湘市侨联 熊玲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