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华容县侨联组织侨界代表学党史办实事

编稿时间:2021-05-20 11:30 来源:华容县侨联

5月17月,华容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归侨侨眷党员代表,开展侨界代表“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在明碧山革命根据地参观革命烈士馆之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朝阳以《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下午,县侨联组织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最美长江岸线规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长江岸线汛前清基扫障等一系列志愿实践活动,并放流鱼苗共计8000尾。

 

 

县侨联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归侨侨眷要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大力宣传长江保护法,持续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促进资源合理高效利用,保障生态安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华容县侨联 华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