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温情端午,“侨”连“两厂” ——云溪区侨联慰问归侨侨眷

编稿时间:2021-06-15 11:42 来源:云溪区侨联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云溪区侨联主席丁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归侨侨眷,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云溪区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之后,为进一步加强与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两厂”归侨侨眷的联系,使其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云溪区侨联深入“两厂”归侨侨眷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区侨联主席丁卫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海外眷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其海外亲属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并嘱咐各位归侨侨眷,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区侨联、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区侨联将不遗余力地为侨界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对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侨眷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一定会向海外的亲人传递家乡的问候,让他们也感受到来自侨联“娘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