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省侨联赴岳阳君山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编稿时间:2021-07-29 04:05 来源:君山区侨联

7月28日下午,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李虎一行来到岳阳市君山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转达党委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惦念和关怀。

在许市镇越南归侨蔡德芹经营的早餐门店里,李虎详细了解她平常生意情况,当了解其小孩明年即将高考时,当即介绍了“三侨”考生政策,并互留联系方式,嘱咐有困难有疑惑及时联系沟通,同时鼓励蔡德芹夫妇要克服当前家庭面临的困难以及身体上的病痛,夫妻同心,增强信心,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走访慰问越南归侨蔡德芹


来到柳林洲街道侨眷敖金玉老人家中,李虎仔细询问她海外亲属的生活从业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做好海外亲属的思想工作,教育其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侨眷敖金玉老人


岳阳市侨联、君山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君山区侨联  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