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岳阳云溪区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编稿时间:2022-03-02 04:25 来源:云溪区侨联

3月1日上午,云溪区侨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侨联主席丁卫主持,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引导海外华人华侨爱党、爱国、爱家乡;要立足服务侨眷,不断提升为侨服务工作层次和水平;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引导海外华人华侨回乡投资兴业,参与乡村振兴;要重视侨情变化,凝聚侨界力量,为我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总结了区侨联去年的工作并就今年的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还依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戴立同志为云溪区侨联副主席。







与会领导、委员们参观了云溪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并通过参观“侨胞之家”活动文化墙生动、详细地了解了我区侨联近几年的主要活动开展情况;观看海外华人华侨视频集深刻感受到在外侨胞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国内亲属的浓浓思念。(云溪区侨联 李灿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