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 ——岳阳市、区两级侨联深入开展“送法制、送健康、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编稿时间:2022-05-09 04:26 来源:岳阳楼区侨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大团结大联合大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7日上午,岳阳市侨联与岳阳楼区侨联在城区归侨侨眷居住人口较多的七里山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制、送健康、送文艺”涉侨法律、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统一战线知识、侨法政策宣传展板,侨联法律志愿者归侨侨眷细心开展了法律咨询与疑惑问题的解答。同时,还组织了医疗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常见病的免费诊疗




本次活动共发放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疫情防控、法律援助法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涉侨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扩大了广大市民群众侨法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增强侨界群众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意识,营造了全市社会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岳阳楼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