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党建带侨建 同心共筑梦 ---- 华容县侨联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编稿时间:2022-06-24 05:40 来源:华容县侨联


6月23日,岳阳市华容县侨联组织开展年度党建带侨建专题活动,县侨联班子成员、湖南科创防织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支部成员、“侨胞之家”负责人、部分侨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参观省级侨文化交流基地和长工纪念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参观湖南科创防织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听取湖南科创防织股份有限公司涉侨工作情况汇报。

  在何长工纪念馆,今年“三侨”考生黄启烨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纪念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深感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流血流汗奋斗而来的。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练好本领,传承好红色基因,报效祖国。



 

在新侨创新创业申报基地---华容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建设,发奋努力、积极创新,为努力实现一廊两中心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县侨联主席华璞同志表示,组织开展待党建带侨建专题活动,是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深化提升“党建带侨建”,加强为侨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增强侨联组织力和凝聚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的实际行动,对全面推进我县“党建带侨建”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华容县侨联 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