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杨前进到侨资企业普为特开展调研

编稿时间:2022-07-01 11:00 来源:岳阳县侨联

6月29日,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前进深入侨资企业普为特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侨联长湖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湖南普为特运动科技有限公司由东莞市体育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普为特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盾2014年回乡成立,一期投资3000万元,解决当地村民60余就业。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6次向山区中小学校捐赠体育器材、阅览图书、课桌课椅等累计50万元。

杨前进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困难和发展方向。杨前进指出,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既是乡友人生追求、社会责任和家乡情怀的综合反映,更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支撑。杨前进强调,作为党委政府、行业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大“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力度,注重“千人帮千企”作用发挥,着力在企业营商环境优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上下功夫,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杨前进勉励普为特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正确认识形势,加大创造创新,做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社会责任价值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