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凝聚侨心 夏送清凉 --华容县侨联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2022-08-02 05:28 来源:华容县侨联

   炎炎盛夏,灼热难熬,为了给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爱,感谢他们在烈日骄阳下的辛勤付出。82日,华容县委统战部携手华容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开展“凝聚侨心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侨胞之家”负责人部分侨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大早,联合慰问组来到县环卫中心,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环卫工人赠送清凉茶、八宝粥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多饮水,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收到这份“夏日清凉”的环卫工人纷纷感谢县委统战部和县侨联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接下来会在注意自身防暑降温的情况下,继续热情地投入工作中去,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华容县侨联 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