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在新征程中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华容县侨联组织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编稿时间:2022-10-17 11:18 来源:华容县侨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华容县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观看开幕会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

 

 

 

华容县侨联副主席丁亮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深刻历史意义的大会,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基层侨联人,我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沟通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进!

华容县“三侨”学子中国民航大学2022级新生黄启烨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侨眷子女,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作为中国共产党忠实的支持者和维护者,我会培养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也向世界讲述一个可信、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时代召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励志做一名敢想敢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华容县侨联 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