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侨联举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侨胞之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活动

编稿时间:2022-12-01 04:19 来源:岳阳楼区侨联

11月2425日,由岳阳楼区侨联主办,四化建社区、花板桥社区承办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侨胞之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汇演活动分别在四化建社区和花板桥社区举行


活动在气氛欢快的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拉开帷幕,歌舞我的祖国、独唱《祝福祖国》等节目热情抒发了侨界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整场演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还结合开展了涉侨法律法规、医保政策宣传和免费健康检查。


此次活动用“宣讲+文艺”的创新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对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统一思想,团结一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起到激励鼓舞作用。(岳阳楼区侨联 陈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