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江县举行“爱在平江”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2022-12-05 09:13 来源:平江县侨联

12月2日,“爱在平江”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中共平江县委旧址(毛简青烈士故居)举行。副处级干部、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尚武、县侨联主席邹战辉、专职副主席毛于冉、中共平江县委旧址管理处主任李黄出席并为“爱在平江”侨胞之家揭牌。县委统战部、中共平江县委旧址管理处相关同志以及部分侨界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平江县侨联以基层侨务建设为工作重点,立足侨情特点和工作实际,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归侨、侨眷提供全方位服务。“侨胞之家”成立后,全县相关部门将协同配合,把“侨胞之家”建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共同建设美好平江的“联谊之家”,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组织归侨、侨眷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组织侨界人士参观了平江首个“侨胞之家”,了解毛简青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其“皎皎丹心照日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信仰,引导侨界人士在缅怀革命先辈、初心溯源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平江县侨联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