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岳阳县侨联开展“侨法进侨企” 志愿宣讲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22-12-07 03:23 来源:岳阳县侨联

为推动侨法宣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侨界群众法治素养,不断擦亮岳阳县侨务工作品牌,12月5日,岳阳县侨联举办“侨法进侨企”志愿宣讲服务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游斌强、县侨联党组书记张学维、县侨联主席王勤、县委统战部侨办及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侨联干部通过送指南、现场宣讲等方式向侨企——岳阳县万福来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普及侨法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大家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活动还邀请了湖南微水律师事务所律师介绍了民法典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针对侨界人士重点讲解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讲座结束后,侨眷袁峥表示:“此次法治宣传活动非常实用,感谢党和政府对侨眷的细致关怀。”

岳阳县侨联将以此次侨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不断延伸拓展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增强侨界群众的法治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岳阳县侨联 詹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