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云溪区侨联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2023-01-12 03:42 来源:云溪区侨联

为让侨界人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向海外侨胞传递家乡的问候和祝福,云溪区侨联副主席骆妍带队,邀请书法家、摄影家组成慰问团,自1月5日起到各镇(街道)持续开展“迎春送暖  侨心相联”活动。


骆妍一行来到辖区内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并当场为他们书写春节对联、拍摄全家福。


每到一户,骆妍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海外亲属生活工作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骆妍表示,希望能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向他们讲述云溪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希望在外的亲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家乡的发展,为云溪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积极力量。

下一步,云溪区侨联将通过微信、媒体平台等形式,向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新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他们心中。(云溪区侨联   李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