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 县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易兴建春节前走访慰问港澳侨代表人士

编稿时间:2023-01-16 11:01 来源:云溪区侨联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湘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易兴建带队走访慰问港澳侨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国齐、市侨联党组书记冯志刚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易兴建一行走访慰问了港澳侨代表人士,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易兴建与港澳侨代表人士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同时对他们凝心聚力支持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代表人士作用,继续关心支持临湘发展,为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奉献更多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港澳侨代表人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内心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代表人士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努力将港澳侨海外的资源发动起来,进一步凝聚人心,一如既往为临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临湘市侨联  熊玲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