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公益

岳阳市侨联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走访慰问困难侨界群众活动

编稿时间:2019-09-12 03:33 来源:岳阳市侨联

在2019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和服务侨界民生,推进侨联“党建带侨建”工作。近日来,岳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席高鸽子、副主席刘永平分别带队赴各县(市、区)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困难侨界群众家庭,市侨联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近况,并衷心祝愿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走访慰问、座谈和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到广大基层归侨侨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利益诉求,有效宣传党的侨务政策和涉侨法律,畅通了利益诉求渠道,增强了为侨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了解侨情、维护侨益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近两年来,岳阳市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主动深入基层侨界群众之中,坚持每年节庆日期间走访慰问侨界群众,努力把市侨联打造成归侨侨眷满意的侨胞之家,受到广大归侨侨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