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公益

“予人书香,爱撒平江”——中华慈善总会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向岳阳平江捐献爱心

编稿时间:2020-07-13 05:37 来源:岳阳市侨联

7月12日,中华慈善总会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予人书香,爱撒平江”爱心捐赠仪式在岳阳市平江县长冲小学举行。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主任邓柏恒、主任助理邓华平,岳阳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副主席刘永平,平江县政府副县长杨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喻东发,平江县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镇长李俊杰以及县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中华慈善总会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

据了解,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本次向平江县长冲小学捐赠图书价值25万元,帮助建设图书室。该批图书由当地乡友、公安部经侦局直属三分局局长余怿牵线联系。

远大博恒爱心基金会自2018年启动以来,秉承“慈心善举、大爱无疆”的理念,致力“朝阳与夕阳都能健康快乐的生活”的目标,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扶贫济困美德,大力开展助学助残、救助孤寡老人和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等行动,以慈爱之心做善举,让爱洒满中华大地。基金会主任邓柏恒作为岳阳籍侨胞,一直以来关注家乡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组织向岳阳捐赠救护车、医用运输车、X光机、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粮油蔬菜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助力家乡抗疫。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贫困地区的百姓民生,后期将跟踪联系,继续开展捐赠活动,力所能及办实事、解民忧。

捐赠仪式合影

捐赠仪式上,高鸽子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邓柏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基金会的爱心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捐赠的长冲村父老乡亲进一步建设好自己的家乡,在座的小朋友发奋读书,将来报效祖国、回馈家乡;二是希望平江县委县政府多关心平江的侨胞侨眷、侨商侨企,服务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宣传好他们在平江、岳阳乃至全国的爱心善举;三是希望平江籍的华人华侨、侨商侨企能够更多的了解家乡、热爱家乡,热心公益事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岳阳市侨联  余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