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公益

岳阳市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2021-12-03 10:53 来源:岳阳市侨联

“感谢党委政府关心、感谢侨联挂念,又来看望我‘老婆子’,你们真是比亲人还亲”,云溪区陆城镇香蒲村侨眷王仲珍老人在与侨联干部交谈中亲切说道。

12月2日,岳阳市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深入岳阳县、云溪区走访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市侨联相关科室及相关县区侨联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岳阳县筻口镇沙南新村走访慰问困难侨眷任水生


在云溪区云溪街道八一村慰问困难侨眷陈元香



在云溪区陆城镇香蒲村慰问困难侨眷王仲珍

“侨联就是您的‘娘家’,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力帮您协调解决……”在走访过程中,市(区)县侨联工作人员分别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转达党委政府和各级侨联组织的关切关心,详细询问其本人及其海外亲属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了解收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并提醒岁末年关海外亲属回国时应注意的防疫防控事项。

本次活动受中国侨联、省侨联委托指导,也是岳阳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当天共慰问困难侨界群众5人(户),发放慰问金10000元。(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