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公益

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来岳开展爱心活动

编稿时间:2021-12-29 10:39 来源:岳阳市侨联

12月26日至27日,越南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地区终生名誉会长、创会会长石培生一行访岳开展爱心活动。岳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市侨联相关科室及各相关县区侨联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走访慰问华容县新河乡旅越侨胞彭樟家人


   慰问团不畏冰雪严寒,先后深入经开区、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走访慰问旅越侨胞周胜、彭樟、陈韬宇、喻巨鹰家人,每到一户都与侨胞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就学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表达侨团对侨胞侨眷的深切关爱。同时与在越侨胞现场连线,询问现状,表达慰问,提醒做好疫情防控。




走访慰问平江县长寿镇旅越侨胞喻巨鹰家人


   在湘阴县湘滨镇临资口村新京敬老院,慰问团向敬老院负责人了解敬老院的规模、运转和老


人饮食起居、老年活动等情况,现场向全院36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御冬生活物资价值1万余元。


 


在湘阴县湘滨镇临资口村新京敬老院慰问


据了解,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所有越南南部湖南人的大家庭。近年来,该商会致力弘扬尊老抚幼、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慈善公益等中华传统美德,在越南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中越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开展爱心活动亦是促进侨社团持续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岳阳市侨联 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