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科技

香港铜锣湾集团高层来岳阳考察

编稿时间:2019-02-26 09:27 来源:岳阳市侨联经济联络科

2月25日,在省、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李济华一行访岳,到岳阳楼区、君山区等地实地考察项目。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柳玲玲、君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岳阳楼区副区长邓建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岳阳楼区考察项目

在考察座谈会上,市侨联高鸽子主席对李济华一行来岳阳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岳阳市近两年来的改革发展、区域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表示市侨联作为海外侨商侨领的娘家人会竭尽全力为香港铜锣湾集团在岳的项目投资考察等做好服务工作。

考察组在君山区召开座谈会

李济华女士对岳阳秀美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和改革发展表示钦佩,同时期待下一步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服务于岳阳经济发展。

考察组在君山区考察项目

据悉,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及SHOPPINGMALL(超大规模购物中心),拥有“铜锣湾广场”和“铜锣湾百货”两大龙头品牌,铜锣湾集团是中国MALL业态及MALL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商业地产产业的重要奠基者。“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三大业态遍布全国23个省的81个城市。(岳阳市侨联经济联络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