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科技

岳阳市侨联副主席柳玲玲出席“凝心聚力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9-07-17 09:31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7月14日下午,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在随团出访菲律宾期间,参加了由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洪门秉公社、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议总团、菲律宾中国洪门协和兢业社总社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柳玲玲代表岳阳团发言。她以一首《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开场,向与会代表们宣传推介岳阳。岳阳作为湖南省第二大经济体、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良好的人文环境,以及“水陆空”三位一体综合性大交通脉络,宜居、宜业、宜游,希望广大华人华侨来岳阳考察访问,投资兴业,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侨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