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科技

君山区侨联深入侨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1-12-03 11:06 来源:君山区侨联

12月2日,君山区侨联深入青侨企业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 进企业 进学校”学习宣讲活动,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段翔,向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段翔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大会概况与重大贡献、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及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岳阳君山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听完宣讲报告后,省青侨委委员、市青侨委副会长、国泰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程程表示,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一定坚持主动积极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彰显侨界企业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后段,君山区侨联将持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 进企业 进学校”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来,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贡献侨界力量。(君山侨联 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