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联络

岳阳市侨联副主席柳玲玲随团出访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

编稿时间:2019-07-17 09:35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7月12日至16日,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邀请,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柳玲玲随团访问菲律宾,出席在马尼拉举办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一、第二、第五支部换届庆典活动。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就职典礼

在菲律宾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与洪门近南校董会及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第二支部、第一支部职员就职典礼,并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及五属举办的“凝心聚力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庄严而热烈的庆典活动,以及菲律宾洪门致公党秉承“忠心义气、致力为公”宗旨,致力于菲中友好,投身菲律宾经济发展和社会慈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让代表团的每一位成员深受感动。菲律宾洪门昆仲积极融入菲律宾主流社会,热爱祖国,做了许多有利于旅菲华侨华人在菲律宾的生存与发展,有利于侨胞与当地其他族群和睦相处,有利于菲律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利于中菲两国人民友谊的工作。

柳玲玲拜访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菲律宾湖南商会会长向希平并赠送礼品

访问期间,柳玲玲还代表岳阳市侨联拜访了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菲律宾湖南商会并进行座谈,向菲律宾湖南商会会长向希平、副会长徐应阳介绍了岳阳的政治、经济、文化概况、以及岳阳市侨联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商会企业家到岳阳参观访问,紧密联系,加强互动,共求合作,增进友谊。(市侨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