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联络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荷兰)来我市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2019-12-03 03:32 来源:岳阳市侨联办公室

12月2日至3日,荷中友好交流协会会长、荷兰海牙华商会名誉会长、国际洪门南华山义林堂堂主刘伟林,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全国委员、荷兰王国杰尤恩商业管理公司CEO、荷兰荷中商务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林军,荷兰荷中友好协会副会长、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荷兰)副秘书长高明珠等来岳阳考察交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超军、主席高鸽子、副主席刘永平、柳玲玲,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副主委陆敏刚、秘书长谢模满等分别陪同考察。

12月2日下午,访问团和岳阳方面在致公党岳阳市委机关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及风土人情、旅游招商等情况介绍,随后参观考察了岳阳楼和城陵矶新港区。

访问团与岳阳方面交流座谈

接待晚宴后,访问团在岳阳方面的带领下参观了岳阳致公书画院,并与市侨联、致公党岳阳市委、书画院负责人互赠礼品。

访问团与市侨联互赠礼品

12月3日上午,访问团还赴君山公园参观考察。

访问团对岳阳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作为旅外华人,来到岳阳他们感觉特别温暖温馨。同时,转达了来自国际洪门中华总会领导的问候,并诚挚邀请湖南、岳阳方面的同志前往荷兰考察访问、文化交流,真诚欢迎湖南、岳阳人民赴荷兰旅游观光,希望洪门与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络联系,增进感情友谊,在中荷友好往来中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民间外交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