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联络

云溪区走访慰问美籍华人

编稿时间:2022-04-28 10:08 来源:云溪区侨联


为落实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精神,根据云溪区委统战部的安排,我区侨联迅速组织开展新一轮侨情摸底,针对之前侨情摸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模糊区域,做到“零死角”、数据清、情况明。




4月27日,岳阳市云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一行走访新掌握的陆城镇华人华侨及侨眷。云溪区侨联主席丁卫陪同。

在走访对象家中,王静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基本情况,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在外生活30多年的美籍华人沈清琴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直白的表达说,当初虽然因生活入了外籍,但是内心仍是“中国心”。对家乡的变化她直呼“很惊叹”“感觉我们陆城镇群众过得才是美国富人的生活”。丁卫还为他们送上了“云溪区侨联服务卡”,方便后续能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

每一次的走访、慰问,每一次与侨界服务对象串联起联系的纽带,每一次收获的笑脸,都是一次加深沟通理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坚持以侨为本,认真积极主动为侨服务,云溪区侨联一直在行动!(云溪区侨联 李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