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念军同志与七名青年干部座谈

来源:本室 日期:2020-04-27 04:48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盛世青春接续奋斗。4月2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与该室7名青年干部共叙成长、共话发展。

7名年轻干部谈想法、讲目标、说疑惑、提建议,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念军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一年来的成长,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期望、不负新时代,要求青年干部要“讲政治、负责任、守规矩、凭良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沉下心来用心学、保持定力求进步”。并提出五点希望:敢于追梦、坚守理想,把个人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朝着目标计划奋力前行,青春岁月、志存高远;善于创业、担负责任,把工作当作事业追求,多学习、多请教、多做多实践,练宽肩膀担负重担,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气;勤于学习、增强本领,充分发挥内在优势,利用外部有利条件,提高内在素质,锤炼个人本领,跟上新时代步伐;精于修身、锤炼品德,追求精神上的强大、人格上的高尚,党性上的优良,做到明事理、守正道、拒诱惑、懂感恩、有追求;严于守纪、规范言行,要有敬畏之心,把知敬畏当成人生的底线、立身的根基、处世的标准、最基本的职业操守。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后陈念军同志预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并勉励鼓舞:你们的成长方向是我们党史研究室将来的样子,你们努力的方向是什么样子今后单位就是什么样子,你们成长的怎么样决定今后你们自己怎么样。

(赵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