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前进中的岳阳市苗圃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5-03-26 12:00

    隶属市风景园林局,是集苗木、花卉生产新品种试验和盆景培育以及庭院绿化、园林小品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事业单位。现有干部职工71人,其中工程师4人、助理工程师10人;共有苗木基地面积近300亩,地处岳阳楼区梅溪乡胥家桥村和梅子柿村,土地肥沃,交通便利。现有苗木品种80个,近3万株,草花品种16个,年生产能力可达20万盆,小苗繁殖30万株,盆景300盆,木本花2000盆,标准温室500平方米,温棚2000平方米,精品盆景园600平方米,是湘北地区最大的苗木繁殖和培育基地。拥有草坪修剪机、绿篱修整机、东风洒水车、搅拌车、东风翻斗车、打药机等20多台(套)现代化水平施工的机械设备,为工程的保质保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几年来,为顺应改革大潮,苗圃领导班子团结务实,作风严谨,开拓创新,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先后创造市优绿化工程6项、省优样板工程2项,工程优良率达90%,合格率100%,在园林绿化领域拥有较强优势。承建的长岭花园荣获国家建设部全国性花园小区工程之一;集精、秀、巧和市民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南湖宾馆入口广场;被誉为市委、市政府形象工程的巴陵东路等绿化工程。这些高品味、高速度、高质量的绿化工程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及省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
    岳阳市苗圃主任、法人代表:刘斌
    办公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苗圃生活区
    电 话:8842093(办)
 

苗圃承建的市交通局办公区庭院绿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