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18卷 > 大事记 > 正文

6月

来源:岳阳市委史志办 日期:2019-01-16 09:23

    1日 市长刘和生与到访的法国大圣富瓦市市长查纳德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备忘录,标志岳阳市与大圣富瓦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

    13—15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湖南调研,到长沙市、湘潭市、岳阳市等地的企业、社区和宣传文化单位,考察新闻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改革发展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振奋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

    15日 湖南省长乐情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长乐情(代码871369)”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16日 湘阴顺天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园。

    28日 副省长何报翔到湘阴县、屈原管理区、汨罗市、岳阳县等地,实地查看全市电排改造、堤段加固、物资储备等防汛重点工作,详细听取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全市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 亚洲首个年产50万吨级建筑装饰涂覆建材工厂——蓝天豚硅藻产业园一期工程在湘阴县竣工投产。

    30日 岳阳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芭蕉湖——南湖两湖连通工程”项目工地举行。29个项目总投资139.8亿元,单体平均投资规模4.8亿元。

    △ 全市举行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26家派驻机构授牌,岳阳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启动派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