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竞技体育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9-01-25 10:39

【周倩全运会摘金】 2017年9月6日,岳阳籍摔跤运动员周倩在国际式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摔跤决赛中不负众望,战胜湖北队许晴获得冠军,实现岳阳市在全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岳阳南湖站)”】 2017年10月28—30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等单位承办的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岳阳南湖站激情开赛。岳阳南湖站作为继南京牛首山、辽宁鞍山的第三站,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吸引来自国内外的4000余名选手参与,包含专业组短距离赛、接力赛、中距离赛,大众组特色路线定向赛等多种赛事活动。

 

 

2017年岳阳市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 2017年4月22—25日,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中顺洁柔杯”2017中国·岳阳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岳阳市第八届体育舞蹈赛。比赛规模大、影响广,来自北京、湖北、贵州、湖南等省内外82支参赛队伍,近4000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