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中心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3-05-19 10:21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5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中心城区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传达市爱卫全会会议精神,部署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中心城区6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局迎国卫复审专班4个督查组组长、22个相关成员科室负责人、12家大型商超、15家农集贸市场代表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理主持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各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汇报爱卫工作情况,局专班办公室侯昶主任解读了创建标准、职责分工和相关文件,部分大型商超和农集贸市场代表作表态发言。

  李理副局长强调,一是马上“动”起来,出台迎检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认真“查”起来,对标对表,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决不漏掉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的隐患;三是严格“管”起来,深入到每个责任点督查督导,确保人员全覆盖、责任全覆盖、整改全覆盖,坚持打好持久战和攻坚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得分通过复审,持续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楼区商务局曹颖副局长在会上汇报工作)

  (中心城区农集贸市场代表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