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联合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3-05-22 09:09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5月中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马孟军带队,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以“四不两直”形式对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开展联合检查督导,深入汨罗万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岳阳鑫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华容华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岳阳天胜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生产一线,对企业规范安全生产、整顿市场秩序、防范环境污染进行现场督导交办,要求立行立改,积极扎实推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司马孟军对全市4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现场督导,要求各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遵纪守法的好企业;二是要着力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从细节抓起,从日常抓起;三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杜绝安全环保隐患,筑牢安全环保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