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县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日” 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15 10:22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为普及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岳阳县商务粮食局在县安委办统一协调安排下,在荣家湾镇粤西社区和相关部门联合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遇地震、火灾、洪水、冰雹等自然灾害时如何正确进行自救的知识。并面对面为群众排疑解惑,让大家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开展,以第15个防灾减灾宣传日为契机,宣传普及减灾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的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