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线上培训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4-03-14 11:12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为积极贯彻“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总体工作原则,推动全省县域商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村消费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3月14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省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线上培训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马孟军,市场体系建设科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越作培训动员讲话,商务部发展流通司农村市场处处长于跃就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我市岳阳县作为全省7个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领跑县”之一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农产品冷链物流强链补链入库项目申报验收及资金使用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全方位解读了相关政策,解答了问题,解放了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商务系统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内生动力,有力推动全省县域商业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