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以致用 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编稿时间: 2024-03-08 09:42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7日,我市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副市长郭占扬作动员讲话。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市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和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招商引资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专门邀请省直部门、院校专家和招商一线精英,从“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大提升”“招商礼仪”“招商项目引进实操”“外资招引办法”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通过学、议、问、答等方式,帮助大家进一步更新招商知识、把握政策走向、掌握谈判技巧,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

  郭占扬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我市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学习动力,增强思考能力,强化招商使命,努力在培训中充分汲取养分;要紧盯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实际,大力解放思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才能,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多招商、大招商、招好商,努力让更多客商聚焦岳阳、更多资源汇聚岳阳、更多项目落户岳阳,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