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编稿时间: 2018-05-14 10:31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公众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灾后救助向灾前预防转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等相关规定,由经开区和市公安局牵头,市发改委、市信访局、市商务粮食局、市人防办、市金融办、市台办、市民宗局参与,于5月11日在青年东路沃尔玛超市广场进行了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各单位设置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物品,并组织现场咨询,向公众宣传应急知识,传授常见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和应对技巧,努力实现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增强公众应急避险意识和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得到广大民众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