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赴农集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13 10:56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为切实加强商务粮食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督促我市农集贸市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岳阳疫情防控实际,2021年1月11日我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农集贸市场督导组赴茶场菜市场、雷锋山菜市场、花板桥菜市场等农贸市场开展了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查组对各市场防疫要求的落实情况,如居民健康二维码标示的张贴、市场入口处的健康码查验与体温检测、“一米线”的设置、市场环境的清洁消毒和生鲜、水产品、进口食品及其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市场高度重视,对照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要求,完善市场各项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测与管理,一刻也不能放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