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市商务粮食局实地督导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0-20 10:08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10月19日,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带队对中心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华参加。周和平局长一行先后督导检查了百盛、康星、芸武、东茅岭菜市场等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入口处在岗值守和防疫消杀情况,并与值守人员、管理人员交流,询问查验场所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等疫防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市场主体责任。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周和平强调,各商超、农集贸市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同日,局疫情防控专班于有缘二级调研员、焦建华三级调研员分别带队开展了实地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