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全市加油站全面开展隐患排查
编稿时间: 2024-02-07 15:54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
 

    根据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大跨度框架结构建筑物安全防范的紧急通知》和省商务厅《关于切实保障加油站及服务区安全和供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至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求各县市区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全面开展成品油零售企业自查和顶棚隐患排查,发现加油站顶棚建设时间长、跨度大、安全隐患大的一律停止使用,目前已有24家加油站暂停营业。

  2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马孟军带队赴岳阳楼区、经开区开展了加油站安生生产检查,一行人检查了楼区的新路口加油站、东方加油站和经开区的金凤桥加油站、康隆加油站。重点对各加油站钢架结构顶棚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低温雨雪天气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加油站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