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 王瑰曙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4-12 02:36 来源: 岳阳日报 


4月11日,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开班式,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奋斗者》主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

王瑰曙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不变的信念,是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王瑰曙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永葆“六心”,答好“六卷”。要永葆忠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永葆真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群众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狠下功夫,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永葆恒心,紧扣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倡导和践行“一线工作法”,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答好奋勇向前的责任卷;永葆匠心,聚焦高质量,培育专业思维,提升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答好追求一流的专业卷;永葆静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答好立身固本的政德卷;永葆戒心,始终坚持修身正己,高悬法纪明镜,紧握法纪戒尺,答好干净干事的廉政卷,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岳阳日报(记者 刘姿言)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