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岳阳首次集训城区科级干部

编稿时间: 2018-05-07 09:33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4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陈勇)今天,岳阳市第一期城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来自岳阳楼区、君山区等城区的50名学员齐聚岳阳市委党校,参加了为期近1个月的党性教育、十九大专题辅导、社会实践等学习。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寄语说,要永葆忠心、真心、恒心、匠心、静心、戒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建设者。

此次城区干部进修班由岳阳市委组织部主办,是该市深化党校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市区两级党校整合工作的一次探索。4月9日,进修班在岳阳市委党校开班,期间共设置了19堂理论研究课题、5场专题报告,5次自学交流。易中天教授讲授了《中华文化四讲》课,系统讲述了中国古代文化精华,让学员们更好了解国学、重视中国传统文化。霍益辉、陈传伟、吴丁旺等专家学者,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让学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精粹。

社会实践活动也让学员受益匪浅。5月2日,进修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洞庭环保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日活动,学员们乘船沿洞庭湖一路北上,调研洞庭湖生态保护,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把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加知识储备、提高能力素质贯穿始终,将有助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