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永州市委党校齐小玉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编稿时间: 2018-05-16 03:32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5月15日下午,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市人社局副局长何小红、市编办副主任邓家旭等一行9人就机构编制、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等相关问题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同志、市委编办殷清华主任、市人社局何文忠副局长和相关处(科)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禹辉副校长主持。会上,永州市委党校齐小玉副校长等领导说明了调研意图,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座谈安排表示感谢。我校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将我校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岗位设置、教学科研激励机制等内容作了汇报,双方就目前共同关心的教学改革、资源整合、增加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数、建立教学科研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殷清华主任、何文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党校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提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数、建立教学科研激励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伊亮常务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说,永州党校一行来岳阳调研,是对岳阳党校工作的充分关注和关心,殷主任、何局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座谈,是市委对党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兄弟党校这种交流很有必要,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探讨面临的问题,特别是有相关职能部门的参与,可以形成合力,进一步统一思想,解决一部份问题。我们将认真借鉴兄弟市州党校的工作好思路、好举措,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扎实开展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努力奋斗。

(朱玲华)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