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 坚持靠前指挥 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

王伊亮到校本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 2018-07-02 05:45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大兴调研之风,推动工作重心下沉,使校委中心工作提效,为全校发展助力,7月2日,常务副校长王伊亮率校委领导班子,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的方式,来到校本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全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一同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及现存的难点,在观看了一号学员宿舍楼的样板间后,立即组织施工方和全体调研人员就地展开调研论证。在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给予肯定的评价后,王校长对下阶段二次装修、道路管网等施工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解决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这次调研是我校刚刚下发《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方案》之后,全体校委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第一次集体调研,是校委班子坚持问题导向,靠前指挥,针对任务重、责任大的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的一次率先垂范,意义十分重大。

(供稿:司马震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