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王伊亮主持召开校园整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7-04 10:42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7月3日,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召开校园整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部门前段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段工作。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游志坚、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建等出席。

校园整体改造项目自去年12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目前两个校区均日夜抢工,加速项目建设。其中:本校区图书馆及活动中心综合体主体及1、2层砌体已完成,两栋学员宿舍楼完成主体封顶及样板间精装修施工,求索楼改造和新建道路施工已正式启动;第二校区教学楼已封顶,并完成所有砌体砌筑,目前正加紧实施内外粉饰及精装工作。

王校长在会上代表市委党校对项目代建方市城投集团高度认真负责的履职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建设方前段工作中在施工进度、质量及文明安全施工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下阶段工作要加速,之前确定的“3、5、9”三个时间节点不能变,要制定任务进度表并落实责任到人,确保9月份两个校区按期交付使用;建设质量要保一流,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次精装修施工环节要规范有序,保质保量完成。会议还研究解决了项目建设方提出的几个具体问题。

项目建设方一致表态,要按照市委党校提出的要求,以打造全省一流市级党校为目标,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保进度,确保9月份给市委党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司马震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