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 校院要闻

岳阳市党校系统师资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办

编稿时间: 2018-09-10 10:22 来源: 岳阳市委党校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系统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系统的办学质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于2018年9月3日—9月7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系统师资专题培训班。9月3日在中山大学震寰堂教室举行开班典礼,中山大学和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开班典礼致辞和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主持。本次专题培训班共49人参加,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传统国学、中共党史、心理学、历史行政智慧、生态文明建设、毛泽东关于马克思主义认识论的代表著作解读等方面,除了课堂教学外,还组织了现场红色教学活动。整个培训期间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纪律严格,学员反映收获颇丰,学习效果明显。

(李林霏)

打印】【收藏】【关闭